何以飘零远

执笔护君安,泼墨写江山。

【邱蔡ABO】性别认知障碍 1

前情提要:现代武林背景设定(没有游戏那么夸张),aob世界观设定。

武馆一霸失忆alpha邱居新x性别认知障碍小少爷Omega蔡居诚

主邱蔡,微萧楚、和亦、宁棠

本来是个短篇,现在已经不知道了,没写短篇的命TVT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邱蔡ABO】性别认知障碍 1

  邱居新失忆了,‘武当’武馆一霸的邱居新失忆了。
  “师兄,你还记得我是谁吗。”宋居亦和萧居棠围在病床边上。
  完全没事,但是被师父要求送进医院做全身检查的邱居新觉得他现在头有点痛。
  “居棠、居亦。”
  “我就说师兄不会忘记我们的吗。”萧居棠瞬间眉开眼笑的,师兄没傻就好,什么失忆,那些检查的分明就是庸医。
  “照片,记得。”邱居新补充了一句。
  “刚才你们没来的时候,我拿你们的照片给他认过,一个都不认识。”邱居新的主治医生宁宁从门外走进来,忽视立刻跑到身边来回转的萧居棠。
  “天杀的是哪个王八蛋开车把我师兄撞成了这副样子——”萧居棠一脸惨绝人寰,师兄傻了谁来罩着他们惹事生非嘤嘤嘤。
  萧居棠靠在宁宁肩膀上,故作啜泣,“宁宁,我师兄还有的救吗,他不会一直都这样了吧。”
  “吵吵嚷嚷的成何体统。”邱居新皱眉,面色一冷后说到。
  这个时候宋居亦看见门口的人,眼前一亮“大师兄,你快来看看邱师兄。”
  “好了,你们不要吵居新了,让他好好休息一下。”郑居和无奈。
  郑居和发话了,在场的几个人不管怎么说都要听。
  宁宁检查完之后让邱居新好好休息后就离开了,临走时看他的那一眼分外的同情。
  被同情的邱居新面无表情。
  ……
  “师父怎么没有来,他不是说和大师兄你一起来的吗。那个开车撞了师兄的杀人凶手呢,一定要让他好看。”
  “居然敢撞我们‘武当’弟子。”萧居棠和宋居亦嘀嘀咕咕的,他们的声音自然落进了郑居和的耳中。
  “师父在和人叙旧,至于撞了居新的司机查明是酒驾了,现在在警局等着取保候审。”
  郑居和提到他们师父萧疏寒的时候,不自然的咳嗽了一声,在场的两人并没有发现这一点。
  以邱居新的武功,想要闪开横冲直撞的卡车不困难,难的是见死不救。
  “被师兄救了的人呢,好歹也救了他,怎么连来道个谢都没有。”萧居棠后知后觉的问道。
  要是为了救那个傻乎乎站在路中央的人,居新师兄也不会脑袋磕在石头上,连他们都不记得了。
  “这事情有我处理,我记得你们是请假出来的,快点回去上课。”郑居和拍了拍宋居亦的头,然后对着萧居棠道。
  赶走了烦人的师弟,郑居和哪里也没去。
  师父那边和老情人见面,想必有很多话要说,他就不去碍眼了。
  萧疏寒接到电话说居新出事了,紧赶慢赶赶来医院,见了还昏睡的邱居新后,转身就碰上了拎着礼物来感谢的被救者……的家属。
  大学时候舍友,高中时候同学,从小长辈口中拿来攀比的对象……又或者是毕业酒会上酒后乱性的一夜*情对象……
  楚遗风。
  楚遗风怎么也没想到会在这个地方遇见萧疏寒,脸上的笑容顿时一顿,扯出一个公式化的笑容。
  “请问邱居新的病房是在这里吗。”
  “他没什么事,不着急去见他。故人见面,叙叙旧如何。”萧疏寒权衡了两秒,觉得自家弟子皮厚结实根本不需要探望。
  当即拉上楚遗风,决定要和对方好、好谈谈。

评论(5)
热度(175)

© 何以飘零远 | Powered by LOFTER